云朵会飞

满足你的所有想象

尹净汉:不想成为你的负担


  砰💥

  随着一声碎响,桌子上的杯子碎在地上

  你被吓了一跳,没想到会引起尹净汉如此大的反应

  一向情绪稳定的他,从来没有对你发过脾气,就连这次也是,只能迁怒于杯子

  “净汉呐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不想让成为你的负担”你还解释着

  “ok,你不是这个意思,那你是想要离开我对吗,想要分手?”尹净汉此时已经听不进话

  “可……,净汉,我……”没等你讲完

  尹净汉就说了

  “可列,想分手,我同意了,还有,这里你想住多久都可以,我不会赶你”说完就拿起衣服走了

  留下你独自一人,呆愣着

  你根本就没有想过跟他分手,只是想要尝试脱离他的帮助,自己去做一些事情

  因为一直以来,你都去接住他的关系,在公司做一些助理的事情,但久而久之,你发现这也不是你想做的,而且有时候做的不够好,还要让尹净汉收尾,替你说话,你不想这样

  所以才跟他说想要换一个工作,但没想到本来挺正常的一个事情,在他那里,确实要分手,而且你也被单方面分手了,解释的机会都没有

  你看着碎了这个的玻璃,默默去清理,随后打开手机,收到酷斯的消息

  “yuna,净汉这两天因为工作的原因,心情不太好,回去你看着他点,如果有什么对你不好的,不要放在心上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你简单回复就关机了

  是啊,你才知道他心情不好,所以才会这么生气,以至于以为你要分手,不过现在也没用了,你们已经分手了

  而且对你爱面子的你,被提分手,不可能会主动求和,面子不要钱呢

  面对着地上破碎的玻璃碎片,回想着刚才的一幕幕,心里特别难受,但是又能怎么办呢,向来脾气很好的尹净汉突然就爆发了,你知道他因为工作烦心,你该体谅他,但换个角度,谁来体谅你呢

  或者这就是最好的结局吧……

  后来的几天,尹净汉也确实没有回到过这个家,你也收拾好了东西,准备搬到新租的房子里

  这天秀彬给你发消息说,她的美甲店💅准备开业了,邀请你去

  你很羡慕她,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背后还有家人的支持,本来想着要拒绝,因为那天你要搬家,但秀彬太热情,而且对你也很好,不想辜负她的好意,所以你推迟搬家,毕竟多呆一天也没事

  秀彬美甲店开业:

  你早早就到了

  “哇,大发,秀彬,粗卡嘿”

  “欧尼,古玛喔”

  你送上开业礼物🎁,跟秀彬在店里做了有一会,她朋友后面离开之后,就剩你俩

  突然秀彬问你

  “欧尼,你是和哥哥闹矛盾了吗?嗯,我是不是不该问”看得出秀彬很想帮你们,但又不知道该不该说

  “没关系,是啊,我和净汉,分手了”你很平静的说

  “wei哟,欧尼,哥哥哪里做的不对吗,我去跟他说”

  “啊尼,他很好,是我的问题吧”

  “欧尼,现在我不是尹净汉的妹妹,我是你的朋友,你可以尽情跟我说,如果真的是哥哥的问题,我支持你”

  “可…………”就这样,你把那天的事情,和自己最近的问题跟秀彬说

  “原来这样,欧尼,女生就应该独立,这点我赞同你,但是你应该好好跟哥哥说的,很明显他误会你了,可能是他太爱你了,害怕失去你,才会这样反应”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是他跟我分手了,我连解释的机会也没有,你说我不应该有脾气吗?我是不会去找他了”

  “这个交给我”秀彬

  “安对,这段时间我也想冷静冷静,正好我也去尝试新工作,所以秀彬,拜托你,不要跟他说”

  “那好吧,那你有什么一定跟我说,还有有时间可以来店里找我”

  “啊拉索,那我先走了,我还要搬家”

  “等会儿,欧尼你说要搬家,搬到哪里呀,不住哥哥家了吗”

  “我们都分手了,还住哪里干什么,走了,安宁”

  “啊~安宁”离开之后,秀彬不停嘀咕着,这下真没嫂子了

  转身就发信息给尹净汉

  “欧巴,莫哈尼?”

  “工作”尹净汉回复很简洁

  “今天我开业,欧尼也来了”秀彬明里暗里

  “噢,粗卡嘿”下一秒转了一万过来

  “古玛喔,但是,欧巴,欧尼要搬家了,你知道吗?”

  “她要搬家?搬去哪里?”

  “那我就不知道了,欧尼不说,欧巴,你们到底怎么了,我想你应该误会欧尼了,你快点去找她”

  然后尹净汉就不回复了↩️

  

  你回到尹净汉家,已经下午5点多了,这会搬家公司也快下班了,索性约明天

  回到家的你因为都收拾好了,不想进厨房,也因为懒,所以挨饿吧

  谁知道晚上9点多的时候,胃突然的不舒服,心想:不会这么倒霉吧,才一晚不吃,就痛了

  这妥妥,没有公主病却有公主命

  随着痛感越来越强烈,你起身去翻找胃药,好巧不巧,没有了,所以只能忍着痛,出门药店买。

  要知道,以前只要不舒服,尹净汉都会在你身边照顾你,这次只能你自己,不过没关系,又不是自己照顾不了自己。

  刚出门就碰到了一个包裹很严实都人,没错,虽然带着口罩,你也看得出来,这就是尹净汉

  你假装没看见他,走进了电梯

  他看你没理他,也想跟进来,被你快速关闭电梯门

  因为你出门去捂着胃的,所以尹净汉大概率看出来你是胃发作了,就跟着出去了

  到了药店,买好了要,随便在旁边便利店买了瓶水,吃下了💊,缓解了一点,但还是有些不舒服

  你缓慢的步伐走回家,实在太难受了了,就坐在公园旁边的长椅上,坐了十几分钟,

  警惕性极高的你隐约感觉到有人在盯着,你快速起身要往回家走,突然一个黑影窜出来

  你吓了一跳

  “奴古呀?”

  “拿呀,净汉”只见他摘下口罩

  发现是她,你也不着急跑了,不舒服的你,再次坐下

  尹净汉看出你的不舒服,也坐下旁边陪着你

  因为长时间直着腰,更不舒服,所以你卷缩起来,旁边的尹净汉更是着急的拍拍你的后背。

  “米安”突然的道歉,让你有些惊讶

  但因为胃的疼痛,此时的你不想做任何反应,没有理会他

  “没关系嘛,我们去医院吧,现在就走”尹净汉就要马上叫车送你去医院

  你连忙制止

  “疯了吗?你想上新闻吗?尹净汉,你能不能别这么随心所欲,你想的时候就想,不想得时候就扔,我现在很累”本来以为可以放下的你,看到他,彻底崩了

  尹净汉也知道这次确实是他做的不对,不应该胡乱猜测,更不应该跟你提分手

  “米安,米安,那我们不去医院,回家”

  尹净汉怕你太难受

  你没再说话,一个人走在前面

  回到家,你就躺在床上了,而尹净汉看到收拾好的行李

  “看来秀彬说的都是真的,她真的要搬走了”

  尹净汉夜晚偷偷爬上你的床,你厌弃的动作把他推开,奈何他就想狗皮膏药一样

  “呀,尹净汉,这是我的床”

  “我知道,对不起,yuna,可以原谅我吗?我知道错了……”尹净汉说了很多,让你原谅的话,也从各个角度给你分析

  要不然得是二哥哥天使的称号,把你拿捏的死死

  就这样你原谅了他

  第二天要搬家来着,他也不让了,已经付的押金也让尹净汉补偿给你了

  一大早你就看见他给你做好了早餐,还把你的东西,一个一个拿出来放回原位,生怕你一不留神拿着行李跑路

  “醒了,吃早餐吧,给你煮了小米粥,养胃的”蹦蹦哒哒跑到你面前

  你扫视了下客厅

  “你在做什么刚才,我的东西怎么都开了”

  “啊,这个呀,既然不走了,东西当然得回到原位呀,对吧,恰给”

  “噢……”

  你边吃着饭,边看他在收拾,完全不像舞台上那只迷人的兔子,此时他就是一只家兔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8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