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朵会飞

满足你的所有想象

和权顺荣一起的时光1


  不知道这几天是天气原因还是你吃太多上火的食物,导致你第二天起床左眼长了一个很大的麦粒肿,很痒很痛

  最重要的是本来葡萄🍇大的眼睛,现在缝儿特别小,比Hoshi的还小了

  起床就看到权顺荣发来的短信

  “恰给,我去公司练舞了,早餐🍳在桌子上,记得吃”

  你收拾好自己,吃了早餐,去了趟药店,拿点药涂

  为了形象,你淡妆,➕墨镜🕶️

  因为本身也是嗨比公司的员工,所以你进入大厦没有问题,虽然今天休息,但你还是想去看看他们练舞

  平时跟其他成员私下关系还不错,所以你去没关系,毕竟经常去的

  一到练习室,首先看到你的是慧琳姐

  “哎一股,屋里娜娜,怎么了,还带上墨镜了呢”慧琳老师一顿关心➕略微吐槽

  “啊尼呀,欧尼,我眼睛肿了”你摘下眼镜看着她

  “这么肿啊,没关系嘛?”

  “没事儿,我去过药店了”

  接着就是成员们

  “奴那,你这什么造型,要转型做爱豆吗”Dino

  “啊尼,眼睛麦粒肿了,哈哈”

  “没事吧,麦粒肿要注意感染”徐明浩

  “没事儿”

  “我说娜娜,你是不是看了不该看的?嗯?是不是……”文俊辉骨子里的调皮😝,一边偷偷看hoshi 

  你赶紧制止、“说啥呢,我看的都很纯净的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的hoshi “真的没关系吗,昨晚看还没有,怎么一晚上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,起床就这样了,眼睛比你的还小了”你皱皱眉

  “哎一股”权顺荣摸摸头

  

  之后他们又开始练舞了

  不得不说,跳舞的权Hoshi 就不是一般人,散发的魅力惊人

  你偷偷拍了他,他倒是知道你拍他,偶尔也会给你一些奇奇怪怪的表情

  不一会被慧琳老师提醒,你就让他赶紧认真,你也不打扰他,静静的坐着看他们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